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MONSTAR

看完了那部很多次想忍不住打破镜片的电视剧
原本以为自己不会有以往不舍的感觉
却突然发现好像少了些东西
不管怎样 里面的歌真的很赞



 

 Monstar第12集插曲《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中文歌词,由Color bar组合演唱(最后的比赛)

你太不懂这世界了

你就这样对我说

用有点担心的眼神

泛着有些抱歉的微笑

是啊 大概我真的不懂这世界

我就这样独自出发远行

但是我不会后悔

那哭过笑过的梦想

那才是我的世界

但是我不会后悔

那徘徊彷徨的梦想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行进 行进 行进 让我们前行

行进 行进 行进 让我们前行

但是我不后悔

那用心装饰的梦想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那才是我的世界







 Monstar12插曲《左撇子》 

《左撇子》中文歌词,由Color bar组合演唱

看看我 我这小小的模样

你随时都能笑出来吗

换成你 见到我的时候

能不能假装不知道呢

但是有时候世界会被颠覆

都是像我这样的一两个孩子搅乱的

所有人必须举起相同的手

别用那种目光骂我

我不会搞砸任何事

我是左撇子

我是左撇子

我是左撇子

但是有时候世界会被颠覆

都是像我这样的一两个孩子搅乱的

所有人必须举起相同的手

别用那种目光骂我

我不会搞砸任何事

我是左撇子

我是左撇子

我是左撇子

我是左撇子

我是左撇子

我是左撇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