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最美的时光

十二月份
意义非凡
开始了我第一份工作
准备结束我美好1字头的年华

趁着两天的放假
去看了一套犹豫要不要看很久了的戏
<最美的时光>
钟汉良  张钧甯  贾乃亮



这本桐华的小说
结局是我不喜欢的
陆励成的付出终究没有得到回报
所以到最后也是草草那样看过

但是我像很多人一样
希望电视剧有个不一样的结局
让苏蔓与陆励成在一起吧



找着关于这部剧的消息时
无意中发现
这个很有意思的点评

「虽然苏蔓与宋翊有个大团圆结局,
可是黯然离去的麻辣烫和陆励成给我们的冲击远远大于那美满的欢乐。

有时候
人群越喧哗
孤单越放大

也许别人是你的秘密,
也许你是别人的秘密,
也许就在你嬉笑怒骂着"我的生活没有秘密"时,
某段时光中的你已经被某个人深埋在时光的记忆里。
也许
你我的暗恋
最终都只能如陆励成一般湮没于岁月中
成为回忆里永不遗忘的一缕惆怅
暗恋永远是心底最痛的殇 」

每个人都会是别人记忆中的某段时光
不管最后结局怎么样
我们都还是得学会怎么去接受
不是每一份坚持都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有点遗憾那才是真正的人生
不是吗
至少大家都在最美好的年华遇上对方
为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最美的时光>   又名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